close
101年南海夏季還在如火如荼的廝殺晉級進行中,我卻漠不關心,事不關我己,並非我沒參賽這季,但卻讓我重新面對養鴿當興趣娛樂及副業等心態

自從養鴿寄翔參賽以來本季遭遇最大挫折感,從沒在第一次資格賽就Say bye bye下課當觀眾!


101年南海夏季寄翔對象1次合作,早期陸翔時代成績尚可,海翔時期偶爾佳作,因為有親戚關係所以比較放心,做出5羽參賽到比賽只剩1羽,只剩最不看好的1羽,原本準備20萬要玩,錢全給櫥主了結果在第5次插組候海訓結果折損好幾羽失蹤,我2羽主將也無音訊,櫥主決定第5次插組錢不繳,讓我少輸2萬多塊想說等比賽完再去拿。


結果櫥主也在第2次資格賽下課了,而第5次插組錢到現在也沒還給我。


這次比賽結果讓我對我的鴿子失去了信心,也對這位親戚人格失去信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晃仔的自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